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疫情防控辅助工作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20-02-18   点击数: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利用业务和技术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宣传、网络教学、远程办公工作,将疫情对学校开展正常工作的不利影响减少到最低程度。

1、配合各学院、部门在抗击疫情期间的网络宣传工作,我部门开启站群系统远程发布功能,并协助宣传部发布新闻。远程监测、维护站群系统;对老师们在发布新闻过程中提出的问题,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解答。通过学校官网及时传达重要通知精神,确保抗击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让广大师生、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够看到我校同心战疫情我们在行动


2、配合教务处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对现有清华在线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系统升级,优化系统界面的同时增加了移动端APP,方便师生在多种环境下开展混合式教学。做好平台服务器运维和技术支持,及时解决师生使用中的问题。


3、开通保定学院企业微信,为教职工增加沟通渠道,方便远程办公。通过教职工在线申请,我部门审核加入的方式,两天时间开通几百个账号,派专人值守,保证老师们随时申请,随时通过,尽快投入使用。企业微信的使用,给老师提供了视频会议、协同办公的新方式,保障了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