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赴河北金融学院和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调研迎新系统建设

来源: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202156日,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怀宇带领学生处相关人员、中心骨干技术人员一行4人,赴河北金融学院和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就迎新系统建设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交流。

在河北金融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王涛、副主任曹莹、技术骨干龚怀泽老师参加了座谈。王涛和曹莹介绍了河北金融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概况,龚怀泽老师详细介绍了河北金融学院迎新系统及数字校园建设和运行情况,双方围绕迎新系统建设与应用、信息化服务模式探索、信息化工作推进机制、系统运维和团队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两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期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信息化建设部门的交流和学习,促进两校信息化建设发展。

在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主任李春祥、技术骨干冼学辉老师等参加座谈。冼老师从管理的角度细致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迎新系统的建设应用情况。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人员配备、信息及网络安全、IPv6部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会后实地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和信息安全运营中心。大家一致认为,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对保定学院有着重要借鉴意义,期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保定学院信息化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