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912日上午,我校在昌绪学术厅召开“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回顺利、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回顺利主持。

会上,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安程辉就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的具体工作,作了如下安排:(一)明确阵地。我校涉及官方网站、两微一端、LED电子屏等具备信息传播功能的渠道,这些都是网络安全的重要阵地。(二)明确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我校网络安全工作实行“三级”管理。要求各单位确定网络安全责任人,落实网络安全保护责任。(三)明确任务。1、各单位必须明确本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指定专人作为网络信息员,不得随意调换。22019915日前全面排查各单位内部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隐患。32019915-108日,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安排应急值守。(四)技术防护。1、我校将在近期适时启用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系统。2、我校数字化校园三期建设项目正在实施中,将对我校网站群系统进行测评。3、学校校园网网络出口部署有防火墙、入侵检测和安全审计设备等安全防护。

最后,回顺利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1、各单位要将网络安全工作做实做好。2、一定要将本单位所属网站把好关,控制好;建立信息员档案,健全制度,力求不出问题。3LED登屏内容做到严格审查和管理,做到万无一失。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