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重阳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党支部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1014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天马社区王克英、商俊明两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给老党员送上关怀和温暖并向学习老党员模范精神。

在慰问中,支部党员同老党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老党员为支部党员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使同志们深受感动和教育。尤其是商俊明老人,是一名有着二十多年军龄的退伍军人,年轻时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作为高射炮兵指挥员,参加战斗三十多次,击伤击落美机十多架,多次面临生命危险。对于光辉事迹老人只是简单述说,但是透过老人坚毅的目光,我们能体会其中的惊心动魄。对于辉煌的过去,老人很少对人提及,甚至是自己的孩子也知之甚少,这种不居功自傲、不计得失、深藏功与名、默默奉献的品格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慰问结束,全体党员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虽然天气有些阴冷,但人们的心中仿佛有火在燃烧,浑身充满了力量。在老一辈党员的高风亮节中,使我们体会到我党永葆青春的秘密,我们有信心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思想的收获落实到的行动中,为学校发展,为新保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