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党支部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722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基地党中央毛主席进京驻涿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毛主席进京驻涿纪念馆,支部党员就被浓厚的历史气息所吸引,一份份纸页泛黄的文献史料,一张张记录历史的影像图片呈现在眼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重温中共中央从西柏坡出发的“进京赶考”路,体会党中央在涿州停留不到一夜的时间仍然接见军政领导、开展调查研究、关心民众生活的辛劳,重新领会牢记“两个务必”的重要意义。在纪念馆中,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怀宇领誓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坚定的誓言昭示着全体党员矢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从红色革命基地汲取源头活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