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怀宇为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讲授网络安全教育课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69日上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怀宇为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围绕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我国网络安全新举措、如何实现网络安全等三个方面从网络信息安全典型案例出发,深入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态势王怀宇主任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从严、从实、从细、从深地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向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王怀宇主任的培训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最后,王怀宇主任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保障网络空间安全就是保障国家安全,一定要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树立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