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网络安全核查部署动员暨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2021611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在行政楼教工之家召开网络安全核查部署动员暨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学校各单位信息员共计38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赵金宝老师解读了近期网络安全的形势与政策,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现状。他强调,网络安全没有后方,要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马庚明老师就本次网络安全核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本次核查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部署和培训,要求各单位明确网络安全责任人和网络安全直接责任人,认真检查本单位网络安全状况,做好重要数据备份。他提出,本次核查要全面彻底,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我校网络安全工作。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