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圆满完成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网络保障任务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824日至25日,第七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比赛、线上评审方式进行,对网络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切实保障大赛顺利进行,我中心精心谋划,经过多次现场勘察,反复测试,准备了三种互为应急备份的组网方案,极大地提高了网络可靠性。比赛期间,我中心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全程值守,监测网络运行状态,提供应急技术支持,圆满完成大赛网络保障任务。

省教育厅及学校领导对大赛组织过程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网络保障任务,我中心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体现了大型活动的信息化保障能力和水平。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