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活动

来源:教务处党支部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20234月是我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宜居靓丽家园,健康绿色生活方式,教务处党支部于419日下午在黄花沟公园开展“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黄花沟公园是保定市环城水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定马拉松赛道上的重要景观,更是展示保定新颜值的重要窗口。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一边欣赏公园景色,感受城市发展的新变化,一边捡拾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处的烟头纸屑,尤其对公园人工湖边的沙滩,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党员们不时弯腰将半掩埋在沙子中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捡出收集,以实际行动使公园景色更加靓丽。


36C74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争当爱国卫生的践行者、传承者,对共同生活的家园,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美化一处,共同营造保定市的宜居生活环境。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活动,切实打造健康、绿色、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持续巩固整治行动成果,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