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教务处党支部与文学院党总支、文博学院党总支、外商学院党总支、经管学院党总支于35-311日共同开展“不忘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系统重装、电脑维修、笔记本电脑优化、故障检测、软件安装、日常保养及等多项服务。此外,在解决这些电脑问题的同时,向同学们宣传普及电脑使用知识和技巧,提高同学们的信息化水平。下图为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进行电脑维护的场景。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通过此次党支部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打造坚强基层堡垒,不断传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