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务处党支部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党支部72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怀宇首先汇报了党支部的检视剖析材料和问题清单,并带头检视剖析了自身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委员分别剖析自身问题,支部党员对存在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开展了支部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了问题,增进了交流,提高了支部凝聚力,为今后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为组织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支委会研究组织生活会内容和议程,并经过支部书记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和党员意见征集等活动收集会议资料。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