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晓梅汤志江带队赴河北金融学院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2021122日,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党委副书记张晓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带领中心技术骨干人员一行六人,赴河北金融学院就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进行参观调研交流。河北金融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河北金融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王涛、副主任曹莹和技术骨干龚怀泽参加了座谈。王涛介绍了河北金融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概况、信息化建设成就及经验,龚怀泽就河北金融学院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自主研发信息系统、安防监控等方面为代表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系统建设与运维、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实地考察了数据中心机房、多媒体管理、安防监控等信息化设施。张晓梅表示,本次调研不虚此行、受益匪浅,期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汤志江表示,看到母校的信息化建设发展感到非常骄傲,期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信息化方面的交流和学习。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