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省市的工作部署,1011日至17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充分利用学校官方网站、部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以视频、图文相结合的方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与党委宣传部、团委联合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征文比赛,引导学生积极创作相关文学、作品、视频等作品;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省委网信办组织的河北省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在教学楼附近、食堂周边等人流较多的位置张贴主题海报、布置主题展览;在各部门、学院的LED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内容。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观念和防护技能,提升了网络文明素养,强化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引导师生共同守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学生创作的网络安全主题短视频作品


学生创作的网络安全主题书法作品


各学院制作的网络安全宣传展板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