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数字校园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627日下午,保定学院数字校园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行政楼236会议室召开。刘清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责任领导及系统管理人员、项目中标单位成都康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刘清波副院长分析了目前各部门业务系统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数字校园建成后的预期效果,指出数字校园可以实现数据共享,消灭各业务系统“信息孤岛”。他要求,各部门第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二要团结协作;第三要明确责任;第四一定要做足功课,认真梳理本部门业务流程,保证数据源准确无误。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安程辉主任宣读了《保定学院数字校园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介绍了项目建设目标、实施步骤、建设要求和数字校园云服务平台项目一期工程实施进度。

学院成立数字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刘清波副院长担任组长,下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安程辉主任担任主任。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