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晓梅到我中心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21-09-04   点击数:

93日,党委副书记张晓梅到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调研部署新学期工作。张书记与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亲切座谈,认真听取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智慧校园建设作了具体部署。她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谋划智慧校园建设,做好前期调研和规划设计,夯实信息化建设基础,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学校教学和管理上的促进作用。座谈会后,张书记还到网络中心机房进行视察,就环境建设和运维安全方面给出了建议。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