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网络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按照省委网信办《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在本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8日至1017

二、答题内容

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网络安全工作决策部署以及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制度,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等,设置相关答题内容。

三、答题范围

本次答题范围为全校师生,各学院、部门要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答题活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四、答题程序

1.答题渠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网信河北”或“河北信息安全”,点击“宣传周”后点击“知识问答”进入答题页面。PC端答题需使用微信电脑客户端打开答题页面,其他浏览器不能正常显示。

2.填写信息:参与答题人员请规范填写姓名、地市(保定市)、单位规范全称(保定学院)、手机号码等信息。

3.答卷提交:单次答题不限时间,每个手机号码可答题2次,答题结束后可通过答题通道查询答题结果,请将答题结果页面截图保存。

4.答题结果汇总:各学院、部门信息员负责统计本单位师生的答题结果,填写统计表和汇总表(教师、学生),将教师、学生答题结果页面截图分别进行汇总打包,于20211018日分别交至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统计表、汇总表电子版和截图汇总发至nic@bdu.edu.cn,统计表、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J-B-205。学生答题95分以上者,可在活动结束后由各学院汇总参赛学生名单和参赛学生手机截图补录第二课堂文体活动模块校级活动学分。

5.结果通报:本次活动结束后,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将对我校各学院、部门答题人数、平均分进行统计和通报。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8日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