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教务处党支部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26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王怀宇首先传达《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义,明确了学习任务,做到入脑入心。然后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领学和解读王怀宇提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实现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金城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表示要在政治觉悟、思想认识、理论知识方面提升素质,为学校发展服务。

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实干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