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2022级新生无线校园网使用指南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亲爱的新同学,欢迎使用保定学院无线校园网!

1.无线校园网账号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已为2022级新生开通无线校园网账号。新生进入校园,无需申请,即可使用保定学院无线校园网。

无线校园网账号为学号,账号初始密码为:ByB为大写字母)+身份证后六位(若有“X”,也是大写字母),如By12345X

提示:为保障账号安全,登录成功后,系统会提示修改密码。请及时修改并保存好自己的密码。修改的密码须是大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其中的三种或三种以上组成。请勿借给他人使用。

2.校园网络覆盖范围

图书馆、吉祥园(二餐厅)到学校门口。

3.如何登录校园网

1)使用无线校园网需在覆盖范围内。

2)打开手机无线,选择连接SSIDbdu

3)手机浏览器会自动弹出无线网络认证页面。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4)输入账号、密码。

5)点击“登录”按钮。

6)登录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您必须在第一次登录时修改密码”,点击确定,修改密码。修改成功,系统弹出“修改成功”对话框,点击确定。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7)显示认证成功即可上网。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4.遇到问题如何处理

1)忘记密码、认证失败

方法一:携带好学生证(工作时间)到J-B-205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办公室。

方法二:请将个人信息(学号、姓名、学院、专业、联系电话及学生证信息页照片)和问题(重置密码或认证失败,处理方式不同,认证失败无需修改密码)发送到邮箱bdummcz@bdu.edu.cn。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会在24小时(高峰期为48小时)内处理完成并回复邮件,请及时查收。

2)无法连接无线校园网

首先可以阅读保定学院数字校园公众号菜单栏“常见问题”,经过操作后仍无法解决,可以电话咨询或到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办公室,有专人帮忙解决。

5.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联系方式

地点:信息楼J-B-205

电话:0312-5972133

邮箱:bdummcz@bdu.edu.cn

最后,希望大家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共同守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更多通知及网络安全知识请关注保定学院数字校园公众号。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