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追思英雄”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党支部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赴保定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追思英雄”为主题的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内,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首先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怀念。然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先烈们的见证下庄严宣誓。最后,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深切哀悼与崇高敬意。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观看革命烈士的事迹,汲取革命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了解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无私奉献,也切身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