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种一棵树苗,绿一方净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万木吐绿,大地回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2024315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以种一棵树苗,绿一方净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和部门群众参与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群众积极投入,从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到扶苗回填、围垄培土,大家分工合作、互帮互助,每个人都充满热情,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加深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