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晓梅带队赴河北大学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20211122日,为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校党委副书记张晓梅、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怀宇带领中心技术骨干人员一行五人,赴河北大学就智慧校园建设相关情况进行参观调研交流。河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振鹏、副主任张彬和相关人员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大学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并与河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振鹏、副主任张彬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刘振鹏为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河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概况和智慧校园规划方案,智慧校园建设现状与相关经验。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思路、信息化推进机制、数据中心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晓梅表示,这次调研受益匪浅,河北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对保定学院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河北大学和保定学院是邻居,期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方面的交流。

张晓梅要求,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要认真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并继续开展深入调研,积极探索适合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方案,推进智慧校园规划建设实施等工作。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邮箱:nic@bdu.edu.cn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nic@bdu.edu.cn    CopyRights © 2021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手机版